美國田徑奧運冠軍Richards-Ross:「7年級時我媽媽給我一條子彈項鍊,說我跑得跟子彈一樣快。」

巴哈馬短跑奧運冠軍Miller:「我那天好像沒吃早餐。」

牙買加短跑選手Niek臺南市中西區托兒所補助erk:「我每回旅行都會帶著聖經。」

各種讓選手沉澱心靈的幸運小物應有盡有,舊鞋帶、特製手鍊到運動內衣都不足為奇,但只有一件事、選手們異口同聲,讓他們勇敢接下奧運的,桃園市桃園區美語補習班推薦就是相信自己的信念。

牙買加短跑選手Niekerk:「就是相信自己不要放棄夢想,如果我做得到那麼你也可以。」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吃對早餐很重要,尤其對走上奧運之路的金牌冠軍選手來說,究竟要吃什麼,才能維持爆發力,摘下金牌呢?還有本屆奧運的奪金選手,到底都配戴什麼樣的幸運物上場,帶您一起看看。

怕吃多昏昏欲睡,金牌選手早餐份量都不一定,但搭配好的蛋白質幾乎是必備,有些選手還會配戴吉祥物開運。

英國帆船奧運冠軍Scott:「我吃了果醬和水煮蛋。」

臺東縣蘭嶼鄉寶寶手冊換贈品究竟是什麼樣的早餐,能讓奧運金牌選手們元氣滿滿、在決賽當天衝出最佳成績呢?

義大利擊劍奧運冠軍Garozzo:「不管怎樣都不要放棄,你必須相信自己。」

奈及利亞桌球奧運冠軍Tori苗栗縣苗栗市寶寶手冊換贈品ola:「你臺中市太平區全美語補習班必須相信自己。」

美國田徑奧運冠軍Taylor:「因為太興奮太緊張,新竹市香山區媽媽贈品我只吃得下一顆水煮蛋。」

雲林縣斗六市美語補習班


arrow
arrow

    perezconner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